Tuesday, July 9, 2013

那又怎樣?

再說一次,其實我是幸運的。

雖然我的朋友不多,卻有那麼幾個參與過我人生中最特別最深刻的一些時光,
甚至陪著我走到了現在。

離開童年後的我們,再見面時已經經歷過了很多 讓人無法適從的改變,
包括外表、言行和心理。

他們說我變了。

偶爾不說話,偶爾過度的嬉鬧。
這樣的我讓人很有距離感。


甚至有人覺得我很虛偽很陰險,然後請身邊的所有人也一起這麼覺得。


我說,
如果我現在的這些特點是缺點,那麼這不是我的錯。

我也想念那些他們所想念的。

真的。


那又怎樣?


這就是他媽的生活。











但我早已不怨恨了。


我再生氣,再怎麼努力證明自己,
那又怎樣?



從今以後,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








既然不能怎樣,我會認真珍惜所有珍惜我的人,
其他的都滾蛋。











I don't give a shit.




我還是過著我的 幸福快樂的生活,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