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嘿,你好嗎?

忽然很想跟一些人說這句話,包括自己。

嘿,你好嗎?


我想我很好,真的蠻好的。



那你呢?多久沒見的 朋友。
我一直都想像著,你們過得有多好多開心。

你們的每一天,有那麼多的歡笑;
你們之間,有說不完的有趣事情,

就算偶爾烏雲耍點脾氣,
那也是為你們的天空 裝飾一些的色彩。


你們身上永遠籠罩著溫暖金黃的太陽光。


我只要這樣想起,都會微笑。



多麼的美好。
美好得我不敢觸碰,
只能遠遠地 祝福。



只是,如果有一天,
萬一,想起我了,可不可以也過來跟我說聲    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