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再一次成長

我也可以變得很勇敢

以前 遇到什么可怕的東西 就只會尖叫著逃走

經過了這一趟旅游 應該說是鍛煉 我發現 我再一次成長了

好有成就感

我親手做的第一只標本

或許它不是最完美的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 發現自己其實也可以很勇敢





可是 也很抱歉 給大家制造了一些困擾
因為我的膽小 沒用 一直給大家麻煩 變成大家的包袱

怕黑怕冷 又怕昆蟲 什么都怕
當大家忙著在山上尋找昆蟲時 我只會挨著別人 戰戰兢兢的跟著走

真沒用






真的要感謝親愛的同學們 陪著我 度過黑暗和恐懼

我現在 不怕黑了 =)


真的













其實 maxwell hill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如果我可以不暈車的話 ==


這一次 我學會了很多 也看開了很多

6 comments:

  1. i want to congratulate u...
    u dare to catch insect already...

    ReplyDelete
  2. [mojelai] thx =]

    [weiwei] i will keep it up!!

    ReplyDelete
  3. 可以参加 Fear Factor 了。

    Yeah !!


    -JoE.CoM-

    ReplyDelete
  4. [joe] 你太高估我了吧?!

    ReplyDelete
  5. 嗯,恭喜你成长了~
    老实说我很羡慕生物班~
    可以参与很多的活动和冒险~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