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真心

他问,你是一个信得过的人吗?
我说,那你相信我吗?

如果不相信,那这个问题,该以什么答案来回答呢?

说我虚假吗?

有谁喜欢一直戴着面具?有谁不希望能有个完全信赖的人?



我发誓,在我认识每一个人的那一刹那,真心是满分的。
是一次次的无奈和失望,让真心一点点流失。


每一次的掏心掏肺,换取的只有背叛和不信任。

真心,真有这么廉价吗?



大人的世界,本来就该是这个样子吗?

4 comments:

  1. 我觉得 我们不要在每一次认识没一个人的那一刻 都满满的真心
    留有一点保留
    那样 无奈失望的心情 就不会那么多
    反之 了解那个人之后 才慢慢地将真心交由对方

    这么的说法 很自私
    不过 在这个小社会 人人带着保护色的时候 如果我们一昧的去相信别人所给的真心 受伤害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总是学不会怎么去判断人心的真假。
      我也曾经像你说的,对所有人有所保留,不过自己其实也不好受。
      所以我以为,只要我对人付出100%,人家总会给我一些回报。

      Delete
  2. 真心并不廉价。
    你的真心可能换回来的是背叛,但一定会有人回报你一颗真诚的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