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这就是长大

一个人,和一个人,可以多复杂?
好人和坏人,差别在哪里?
喜欢一个人,和讨厌一个人,原来可以很模糊。


这就是长大。




感谢这段故事,让我迅速地成长。
感谢我的固执,让我没有随着成长的乱流浮沉。

感谢依然相信我的你们,让我能够对自己坚定不移。













我们带着名为青春的筹码,走上了成长的路。
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关卡,我们哭着笑着把青春押下,换取继续这趟旅程的门票。
到达终点以后,以为自己是赢家,才发现自己徒有一身现实的尘埃。
















只是,这条路,开始了,就没有回头。

手上的筹码总会一点点地流失。
或许,我是幸运的,至少我这么认为。
因为我看见了我的所有。

或许我有的已经不多,但我想我会因此而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善用我的筹码。



















这就是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