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感謝





就這樣,在這所大學過了一年。
這一年的生活,就像是人生的精華版,濃縮卻豐富。


這條路,不算平坦。
但,在每個緊要關頭,每件生活小事,都總會有人很及時地給予幫忙。
這就是長輩們常說的,出門遇貴人吧?

我想我是幸運的。
雖然在這段時間裡,我總是跌跌撞撞,卻也跌出了很多從未意想到的驚喜,比如友情。


感謝你們包容我的不聰明,我的怪脾氣,我惹的一堆麻煩。
我想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朋友,卻能得到你們對我的好,讓我即使身在險惡的環境下仍然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很多很多以為過不去的艱難時刻,都一一過來了。
很多很多等待抒發的抱怨和委屈,都化成了一句感謝。


感謝你們,讓我相信友誼,讓我還能遇見善良和純真。




就算有一天,我們都變成昨天,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年。
我們都還有好多好多的明天要一起去追,去瘋去笑去浪費。

乾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